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动员会和科级干部以案促改培训会

发布者:祁蒙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祁蒙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和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和省纪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工作的部署要求,2021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09教学楼B508召开了以案促改动员会和科级干部以案促改培训会。

会议伊始,周琰书记向大家传达了《郑州航院2021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

工作方案的通知》的会议精神,强调深入落实以案促改工作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政治方向,坚持标本兼治,坚持有案必改,坚持务实重效。同时为大家明确了以案促改的方法步骤,一是要选用典型案例,二是要开展警示教育,三是要剖析问题原因,四是着力整改提高,五是注重拓展延伸。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进行,深化以案为鉴,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传达完会议精神之后,周琰书记就某一案例为警示教育材料,对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希望广大科级干部可以举一反三、对照反思,从中吸取教训,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会议最后,周琰书记向广大科级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党员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是党员干部必须履职尽责,切实担当。

三是党员干部,必须坚决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斗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四是各学科单位必须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长效机制。

通过这次动员会和培训会,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引以为戒,时刻警醒,始终与师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师生的利益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