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刘严 [发表时间]:2021-11-05 [来源]:刘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推进廉政教育整顿工作常态化,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5日下午,我院在09C205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参加会议。

周琰指出,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周琰强调,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长期任务自觉抓紧抓好。

周琰要求,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守住底线,从小事做起,从态度做起,按规章制度办事。二要带好队伍,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分工明确。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和督查。三要围绕发展,勤政廉洁。工作推进要有创新和勇气,也要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

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汇报履行廉政建设情况,就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进行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措施。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筑牢了树人者必先树己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