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王焱源深入环境设计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赵江海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赵江海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 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各系进行调研交流,就疫情防控工作、就业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和学院教师亲密座谈。

院党委书记王焱源来到环境设计系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王焱源仔细听取环境设计系教师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院系在抓好学生就业工作、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和就业引导等方面的做法,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学业导师和辅导员要如何做好在校生的管理、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及就业帮扶。

王焱源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校党委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坚持疏导关爱并举,帮助学生克服心理焦虑,缓解不良情绪,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毫不松懈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提升教师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调动教职工和校友等各方面的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挖掘就业渠道。精准开展就业指导和帮扶,培养和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综合能力。

图/姚缓 文/赵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