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周全明副院长到视觉传达设计和广告学系就学院相关制度进行宣讲

发布者:周全明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周全明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为促进教职员工作风改善和能力建设,激励教职工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规范学院相关岗位职责和办法规程,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周全明副院长深入视觉传达设计系和广告学系就学院近期就业、疫情防控、教学研究、课程建设等工作的相关制度和通知进行传达和解读。

周全明首先了解了视觉传达设计和广告学两个专业近期在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毕业设计指导、教改项目申报、课程建设等工作的相关情况,听取并记录了在座各位老师的意见。随后,他传达了学院3月份的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就疫情防控我院教师网格化管理、学生包干式防护、教学点网格化督查等做法和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同时深入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就学院关于学业导师促就业的直接奖励与间接警示办法进行了解读。

宣讲会最后,周全明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各项工作意见进行了解答,同时,他强调疫情防控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尤其要关注同住家人和往来亲朋好友的防护安全,学业导师要主动关爱学生,做好疫情防控下学生心理疏导,个人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增强特殊情况下抗压扛事的耐力;要深入挖掘校友资源,盘活实习基地资源,扩充朋友圈资源,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要利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契机,充分尊重专业办学性质和规律,重新审视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环节,树立结果导向的同时切实加强过程育人、素质塑人、能力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