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赴相关企业开展就业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者:刘严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刘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4月22日上午,在我院党委书记王焱源的带领下,院党委副书记祁蒙、学工办主任姚媛、2018级辅导员时悦、2021级辅导员刘严一行人走访了河南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就如何推进毕业生就业以及在校生培养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焱源一行在河南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区域营销事业部人力总监丁莉娟的带领下参观了工作区,并了解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随后,王焱源一行与河南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碧桂园河南区域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同飞、区域人力资源总监丁莉娟、房产区域人才发展总监陈萍、碧桂园服务豫陕区域社区增值服务模块的人力资源负责人王赛琦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业务方向和近期人才需求情况,并表示我院毕业生工作能力强、有上进心,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充分说明我院学生培养工作切实有效。

王焱源就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向用人单位作了介绍。王焱源表示,感谢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院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认真分析人才需求形势,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今后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有力支撑,推动产学研深度发展,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在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的基础上,为我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实践参考,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刘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