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李胜伟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校友工作

发布者:焦斌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焦斌 [浏览次数]:

4月20日,校友联络发展处处长李胜伟一行三人赴我院调研交流校友工作。我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李胜伟介绍了校友总会组织职能,对学校近年来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李胜伟表示,校友工作关系到学校、学院的整体发展,此次调研旨在收集各单位对校友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基础工作再提升,增强能力,不断提升校友工作的内涵。

学院党委书记王焱源就学院校友工作相关情况的设想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强调,学院充分重视校友工作,要从在校生的爱校教育入手,积极与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为校友创造良好的交流平台和氛围,以此融合校友、引导校友作为郑航人的集体认同感。

院长孙建华表示,此次调研交流,让学院加深了对校友工作的了解,希望今后学校校友办对我院工作多多指导,多推介校友工作的优秀经验和做法,推进校院两级校友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就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凝聚更大力量。

(图文/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