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产品设计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和永博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和永博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中午,为了解答同学们生活上和学习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产品设计专业在05B101召开了2021—2022学期产品设计系座谈会,孙建华院长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出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老师还有产品设计系主任毕海龙、副主任陈维肖、教学秘书廖满春、辅导员刘严、教师代表和永博等人,会上老师们和学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主要从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内容展开,会议期间学生们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有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比如:四年一贯制学业导师的分配时间?毕业设计的大概流程?关于中外办学学生出国留学问题?由于疫情防控无法返校的同学该如何提交结课作业?如何以及何时可以申请双学位?考研和参军等问题,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依次作出了详细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

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消除了同学们在心中的一些疑问,另一方面也起到了明确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的作用。

(图文/和永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