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8日晚,我院于07b301举行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我院分团委书记祁蒙出席,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初,祁蒙对德育分申报审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并为下学期大型活动《党的女儿》的筹备进行动员讲话。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概括总结,并针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解决方案。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针对学生会现存问题提出建议要求各部门遵守内部规章制度,希望学生会各成员起到积极带头的作用,为我院学生会的发展而努力。

此次例会旨在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管理和凝聚力,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学生通讯员:文/ 田振宇 贾忠鑫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