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之课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日,我院成功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之校外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团委书记祁蒙,18级辅导员李梦姝及分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前,祁蒙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希望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干部能学会认知,学会做事,学会生存,用正确的方法去处理问题。并强调:要在活动中展现艺家人积极向上的风貌,发挥出艺家人团结协作的精神。

在教官的带领下,学生会各部门一起设计了队名、队徽和口号,并积极参加“我们是最棒的团队”、“象鼻大战”、“营救库斯拉”、“生命动力圈”、“真人cs”拓展活动,特别是在“生命动力圈”活动中,各部门团结合作,在强拉力的作用下挥动绳索2900圈,充分体现我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

拓展最后,祁蒙带领大家交流感悟,畅谈心得。学生会主席董琳琳说:“在这次活动中可以以小见大,在工作中会受到环境因素的影响,所以我们更要加强对周围声音的分辨”。

此次拓展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交流,培养大家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充分开发个人潜力,增强团队凝聚力。

(学生通讯员:文/张婷婷 王鑫怡   /王一伟  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