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办教师与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我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5月30日,我院教师与毕业生进行一场篮球友谊赛,用不同的方式送上对毕业生最真挚的送别与祝福。我院16级辅导员韩子晔、国际班辅导员时悦以及各专业教师作为教职工代表参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在篮球场上奔跑的教师与学生不相上下,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投篮获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和教师队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观众的欢呼声也未曾停止,比赛在欢呼雀跃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最后,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毕业生李航说:“大学四年,感谢老师的教导和帮助,用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来结束这四年的大学时光,来延续师生之间这段珍贵的友谊。”

此次比赛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进了毕业生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友情,更促进了学生与老师们的感情,并且以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我院浓厚的师生情以及我院学生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生通讯员:文/王鑫怡于安图/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