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心的世界,新的你”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我院于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开展“心的世界,新的你”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由我校心理健康主任蒋萃主讲,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党委副书记周琰、团委书记祁蒙、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蒋萃通过大量的问题让学生了解到更积极的心理健康知识。她指出:大学要有利用所学知识的能力,不要局限于二元思维,锻炼多元思维,打开我们的思维,打开关注点。她强调:要学会将碎片化的思维整合在一起,提高学习能力,锻炼我们的受挫能力。

此次讲座有利于宣传心理知识,培养健康的个性心理,提高学生心理素质。有利于大学生的人格发展和健康成长,培养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谐的人际关系。

(学生通讯员:文/张婷婷 王鑫怡图/刘雨风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