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我院于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典式,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党委副书记周琰、团委书记祁蒙、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周琰主持。

陈宝杰上台致辞。他为我院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学生干部要明确定位,明确工作服务的对象是学生,要在为同学服务中来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素质;二是学生干部要密切配合学院的整体工作,时刻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中心任务保持一致;三是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力求实效,及时做到总结经验,提高时间管理的意识,平衡好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周琰指出对学生干部的要求:学生干部要统一思想,用实际行动回应学生干部这一称号,真正做到“事事为同学,心心系同学”,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发扬苦读深钻的精神,不断磨练意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饱满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旨在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

(学生通讯员:文/张婷婷王鑫怡图/刘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