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我心中的好青年”画展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红色文化,进一步凝练校园文化特色品牌,我院承办了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传递星火,筑梦青春”校园文化艺术节。

“我心中的好青年”主题漫画比赛作为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用绘画特有的文化符号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弘扬红色艺术文化、宣传美的传统精髓。

此次比赛共征集作品113幅,ZUA微信公众号展出31幅作品,并开启投票通道,用当代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正能量,内容与“我心中的好青年”主题相符合,不仅能获得青少年的共鸣,还可以凝聚青少年的力量。

此次比赛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的美术鉴赏水平,同时动员广大青少年把目光投向身边优秀榜样,引导学生传播“好青年”精神与力量,自觉养成向身边榜样学习的好习惯。

(学生通讯员:王茹昕 王鑫怡 图/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