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2018级环艺、视觉学生参观我院校企共建飞影航拍实验室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2日中午,实验中心教师赵紫浩、王昭带领2018级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参观了实验中心飞影航拍工作室。工作室冯超指导对大家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冯指导就航拍领域近些年的发展及成果,向大家进行了大致的讲解。让学生们对航拍有了初步印象。接着,又向学生们介绍了几款无人机产品,让大家对无人机的型号、出产商、应用领域以及无人机的工作模式、拍摄过程等方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冯指导又向大家展示了一些工作室拍摄成果。例如,对战狼Ⅱ航拍镜头的解析,展示过程中引起强烈反响,学生们纷纷与冯指导进行了深入沟通,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参观演示可以看出,学生们对无人机航拍产生的浓厚兴趣,这种课外观摩的方式也很好的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拓宽了视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