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学生第一次资助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5日12点30分,我院在 07b305组织开展艺术设计学院资助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宝杰、资助专员韩子晔、资助助理刘真以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班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宝杰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组织领导、工作体系等做了详细说明,以资助政策体系中的各项内容为中心重点对学院为学生搭建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和成才扶助平台向学生做了宣传,让同学们了解了“学生资助做什么、该找谁、怎么办”等各项内容。

紧接着,资助专员韩子晔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校内奖学金及勤工助学等内容的基础相关知识,使同学们对资助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韩子晔并针对以往出现的问题,分享了一些评选的方法与技巧,强调了资助生评选要讲究“公平公正”的原则,让资助发挥最大的作用。随后,韩子晔及资助助理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校内奖学金及勤工助学申请的要求及过程,并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工作。

本次会议的举行有助于我院学生了解资助工作的相关知识,有助于我院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