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安全大检查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使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1日,我院进行安全大检查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我院团总支书记、17级辅导员祁蒙、15级辅导员姚媛、18级辅导员李梦姝、国际班辅导员时悦参与此次安全检查与宿舍评比活动。

通过我院领导与老师以及学生会的积极动员,我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热情主动地为自己宿舍的布置出谋划策并身体力行。在评比过程中,各宿舍同学主动为各位老师介绍宿舍的装扮及其背后的温馨意义,大力促进了此次宿舍文化评比活动的公开、公正。祁蒙深入学生宿舍,仔细查看宿舍情况。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她及时了解每个宿舍的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平日的生活中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经过评比,共选出“文明宿舍”12个,其中16级、17级、18级各4个。

这次我院安全大检查暨宿舍评比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参与学院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学生寝室文化,有利于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促使我院宿舍文化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我院将以本次文明宿舍文化建设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学生通讯员:文/曹静 王鑫怡 于安 图/董谦 贾忠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