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青年志愿者团成功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团于07B201成功举行第二届换届大会。我院15级辅导员姚媛、18级辅导员李梦姝、校青协主席团代表崔金恒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姚媛上台致辞。她指出:青年志愿者应该努力学习、勤于实践,要有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精神,要做到积极进取、善于创造,为学校的建设和未来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崔金恒提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八字志愿精神,并阐述了他对这八字精神的了解和认识。

学生会主席董琳琳作代表发言。她强调,青年志愿者应该坚定奋斗不息的信念和树立高尚的理想,为青年志愿者团发展的建设进行创新改进。刘平代表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团发言。他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并指出志愿工作要立足实际。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团团长王怡豪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目标与期望。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团的工作,有利于传承我院志愿服务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青年志愿者团会越来越好,逐渐走向成熟。

(文/王鑫怡 王茹昕 田振宇 图/刘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