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于07C301顺利举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子晔、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姚媛、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时悦以及我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主要议程为讨论关于本期十四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十九位发展对象加入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桑鹏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跟随旋律齐唱国歌。随后,十四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分别从思想、学习和工作等各方面汇报了自己的主要情况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五位学生党支部的入党培养人宣读了推荐书,后由支部委员会公布审查结果并提请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本次会议均采取无记名投票。经过公开公正公平的讨论和表决,同意本期十四名预备党员与十九位发展对象的转正申请。最后,由侯炳宇带领19位新生预备党员宣读入党宣言。

韩子晔对本期的三十三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入党培养人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他们在加入党组织后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参加党性锻炼实践活动,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为我院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也进一步地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意志,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学生通讯员:文/曹静 刘雨风 周羽菲/魏冰宇 董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