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观看庆祝改革四十周年大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我院于07c307组织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四十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子晔、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姚媛以及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时悦出席此次活动,近100名团员、团学干部代表参加。

观看活动中,全体师生起立唱国歌。师生们边看边交流,在深切感受我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时,对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新目标、新蓝图充满期待。通过观看学习,学生了解到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程,并学习改革开放40年来的十个“始终坚持”、 三大里程碑、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等重要思想。

通过此次观看活动有利于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祖国改革发展中的先进人物为学习的楷模和行为的标榜,时刻鞭策自己立足岗位,不断创新,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生通讯员:文/王鑫怡 贾忠鑫 田振宇 图/张婷婷 卢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