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提高团干部的自身修养,12月19日,我院于07b307组织开展团总支团课学习活动。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专业团支书参与此次团课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兼青年志愿团团长王怡豪主讲。

王怡豪围绕五个方面展开此次团课:一是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团的十八大精神;四是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五是团课总结。会上,王怡豪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团员我们应具有理想信念、要有真本领和时代精神,能够学有所长,学有所专,专有所精。他就我院目前学习情况讲到“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团干部,我们要多去图书馆学习,拓展视野宽度,挖掘专业深度,作为标杆引领其他团员积极向上,杜绝怕、慢、假、庸、散。王怡豪在团课总结时表示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稳妥有序推进团员及青年一代的健康成长。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榜样的力量”,学习第四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张玉滚的先进事迹。

此次团课活动切实增强了团员青年的先进性和荣誉感,有利于我院学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把十九大的精神贯彻的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做时代的优秀青年。

(学生通讯员文/王鑫怡张俊张璐 图/刘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