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学院在07b304召开关于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宝杰、党总支副书记周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周琰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创业、学生党建和日常管理等六方面进行工作部署。针对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平台、守好网络阵地,探索学风建设新思路,挖掘心理帮扶新途径,构建就业联系新网络,推出党员全方位培养方案等做了重点安排。随后,她指出,在新学期伊始,需妥善做好学生到校情况的统计、学生安全检查、重点问题学生的关注、日常工作的合理安排、假期收心主题班会教育等各项工作,以及学生党支部活动、辅导员工作室等也要有序开展、稳步进行。

最后,陈宝杰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要把学生稳定工作放在首位。注重深入学生,做好相关工作记录,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二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学生干部的培养至关重要,加大对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培养面要扩大,强调过程管理。三是注重宣传工作。工作有创新、有特色要注重对外的宣传。四是学风建设要稳步推进。要牢牢把握专业方向、回归专业本身,为我院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他指出,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注重总结和提炼,争取通过大家的努力把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