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学院开展“两节课”资助宣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以我院资助专员韩子晔带头,资助助理范盈盈等于12月13日在07c301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讲解,参加本次会议的为我院18级享受助学金、高校助学贷款、勤工助学、有意向了解资助政策的同学及各班班长团支书代表。

首先,资助专员韩子晔先给大家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基本方式,接着讲解了各个资助政策申请条件,在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之间的区别做了重要分析;深刻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的注意事项以及我院提前还款奖励制度,让同学们了解了高校贷款提前还款及按时还款的重要性。

在最后,资助助理王永格进行了部分细节情况的补充,让大家对资助政策方面进行提问,资助专员及资助助理们一一回答了他们的问题,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院18级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国家奖学金而奋斗;此外,在很大程度上为我院下一步资助工作的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