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61期党员发展考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0日晚,我院第六十一期党员发展考核于07b301举行。本学期26名发展人员参加了此次考核,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协助巡考。

考试前,组织部桑鹏强调了考场纪律,宣读了考场规则及答题要求,随后分发试卷及答题纸,考生们开始答题。考试期间,整个考场井然有序、鸦雀无声,考生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此次考试以党章为依据,并与平时党课培训内容和时事政治相结合,充分考察同学们的党性意识,检验同学们的所学成果。

通过考核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成为正式党员的必由之路。本场发展考核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激发学员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

(学生通讯员:文/曹 静 马小芳 图/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