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小黄帽”工作室阶段发展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07b304召开了关于“小黄帽”工作室现阶段工作规划的重要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琰主持,工作室师生参与成员参加。

在会议中,周琰首先针对工作室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作出了总结并和工作室其他成员针对下一阶段的开展展开讨论。韩子晔老师提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中,我院将通过情景故事视频方面着手,通过直观影响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推广。时悦老师指出下一阶段工作室的开展应抓住主题,选择主要安全问题,结合学生特长,让广大师生参与进来,提高积极性。姚媛老师和李梦姝老师针对视频拍摄问题所应把握的主题和拍摄中所应表现的情境结构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周琰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周书记提出,工作室下一阶段的全面开展应紧抓听、看、悟这三个关键点。结合生活实际和学生所需,以最直观、有趣的方式向学生展示安全教育相关问题,让学生通过现阶段的工作成果能够有所得、有所悟,真正达到教育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