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感恩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资助政策,让受助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传递党和政府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正能量,实现阻止贫困传递、促进社会和谐的好愿景。11月11日上午我院资助专员韩子晔带领资助助理王永格等,对我院16级国家助学金及学生代表在07B301召开此次感恩教育大会

会议上,首先,由资助助理刘真向学生传达了我院对于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是教育根本任务的这一核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育人成才”来谋划、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希望。随后,由我院资助专员韩子晔鼓励我院受助学生能够乐观自信的积极人生态度,克服自卑、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的志向,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同时,感恩党和国家对于自身帮助。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本次感恩教育大会,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而且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以勤恳的态度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