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第九次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5日,我院于07b301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第九次例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对过去几周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部门活动作工作汇报。对于即将到来的趣味运动会、航空嘉年华以及各系列活动,各部门分工明确,积极做好准备工作。

李英豪对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能够在学生会的学习与工作中找到最初的爱,坚守不忘。宋均阔针对学生会现存问题提出四个建议:一是要营造学生会良好的氛围,希望学生会各部门像家人一样一起工作;二是要提高部门成员的积极性,不忘初心,坚守到最后;三是新一届管理人要及时关注部门成员的思想和情绪,再生活和工作上给予指导;四是各部门中要有规矩,按规矩办事。

姚福成为学生干部解读《学生会、研究会干部自律公约》。他指出,要提高学生会干部的自律性和责任感,要牢记我们的职责,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共同维护组织形象。

此次例会旨在调动学生会成员的积极性,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有利于学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学生通讯员:王鑫怡王若琪 马小芳图/郑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