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团开展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为迎接校园评估,同时因上周校园预评估,经专家和领导反映校园环境不符合要求,应团委通知,本周四、周六举行郑州航院校园清扫专项治理活动。

一批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出现在了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手里拿着笤帚和簸箕,对在艺术设计学院负责的区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全方位无死角的打扫。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为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进校做准备,同时也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社会实践中锻炼青年”指导思想所做的一次切实有效的尝试。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师生的校园环保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培养了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增进文明校园的建设。

(学生通讯员 刘畅 张俊 周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