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迎评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我院于01B105召开学生干部迎评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琰、团总支书记祁蒙、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主要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祁蒙为学生干部解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手册》知识手册,并从我院各专业的培养目标作出具体的说明,并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做好准备。

周琰主要从三个方面要求学生干部:一是加强重视,提高站位;二是做足准备,做足功课,要维护好学校的荣誉;三是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学校及学院的情况。周琰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历表示,艺设团结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代代相传,艺设学生的凝聚力,在每一次活动的精心准备中体现,号召全体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尽职尽责,为此次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她呼吁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工作,从纪律要求、文明安全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并引用副校长李陶然“大战前夕,全校动员”的话强调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全体学生干部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迎接我校评估工作的开展。

(文/网编部 王鑫怡 图/安蕊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