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辅导员视察“沁湖读书小组”晨读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清晨,我院16、18级国际班辅导员时悦视察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学习部共同举办的晨读活动。

时悦指出:坚持每天晨读,养成晨读的好习惯,可以提高我们自身的语言能力和文化素养,体味知识的魅力所在,有利于促进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他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早晨的时间,好好学习。

“沁湖读书小组”晨读活动自举办以来,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办公室成员负责维护晨读秩序,对晨读成员进行分组管理,提高晨读效率,规范晨读作风。随着晨读队伍的壮大,我院晨读活动日益规范化,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提升自身素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时悦深入读书活动,体现我院领导以及老师对同学们学习情况的关心,有利于我院形成良好的读书风气,促进学院的发展。

(学生通讯员:文/安蕊王鑫怡/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