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 “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18级“新生杯”篮球赛在我校东篮球场于东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18级6个专业的学生及系队成员参加本次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以赴,为班级出一份力量。各队的拉拉队成员也在为篮球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裁判员恪守职责,判好每一分球,为比赛的公正多了一份保障。

此次篮球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18级新生专业队两两对阵,决出胜者。第二阶段进行系队与新生专业队积分赛,第一阶段获胜队伍分别与两支系队进行角逐,比分对应不同的积分,按照积分多少依次排出名次。最终工业设计一班取得冠军,动画一班第二,环艺二班位列第三。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的举行增进了我院同学间的交流、锻炼了体魄。不但增强了同学间的团队合作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学生通讯员:段鑫瑞安蕊 张毓曼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