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新生杯”排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我院于排球场成功举办“新生杯”排球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工业设计、广告学、产品设计、环艺中外、环艺普通、视觉传达、动画专业的同学,此次比赛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承办,我院系队成员担任裁判。

比赛伊始,六个专业分成四组两两进行比赛,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的队员全力以赴,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场边啦啦队热情洋溢,为队员呐喊打气。整场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角逐激烈,充分发挥出各自应有的水平,比赛现场氛围活跃。经过一番角逐之后,广告和工设组成的队伍以15:7的成绩战胜了产品设计,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本次“新生杯”排球赛的举办旨在增强我院学生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各专业之间的友谊,展现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学生通讯员:陆梦瑶 冯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