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新生辩论赛启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我院2012级新生辩论赛在01基础教学楼B203教室正式拉开序幕。

        首轮第一战1214072班对阵1214061班,双方就“逆境还是顺境更有利于人的成长”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正方1214072班辩手坚持顺境更有利于人的成长的观点,认为顺境中人的身心更健康更容易成长。反方1214061班辩手则持相反观点,二辩魏晓梅思维清晰敏捷,在对方将顺境与逆境的概念混淆时,敏锐地指出逆境不是主观选择而是客观存在。激烈的辩论时时赢来台下热烈掌声。随后,双方四辩分别就本方辩题总结陈词。

        本届新生辩论赛的顺利举办,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大家对辩论赛的认识和兴趣,让大家在交流学习的同时,更好地体验团队带来的快乐。

(大学生实习记者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