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团总支学生会总结2012年度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我院在专业教学楼07C301教室召开2012年度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团总支负责人吕晓丽、副书记赵国超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总结会议。会议由吕晓丽老师主持。

        吕老师首先我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表示肯定,对即将产生的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寄予希望,并对下一届的团学工作提出了初步设想,保障活动的质量,严格整顿请假、奖励制度,遵守纪律,提升艺设良好的精神作风。随后,团总支和学生会各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一年来的工作和近期活动的计划。

        吕老师就各部回报的的情况总结说,团总支和学生会既是老师和学生沟通的纽带,又是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和学生会全体委员能担当重任,为艺术设计学院这个美好的大家庭更好地服务。

        最后,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大学生实习记者赵伟朱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