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2012级团学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6日晚,我院在专业教学楼07A101、07A201教室举行2012级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复赛,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了此次招新并担当评委。

        会上,纪检部部长张建就本次复试工作做详细介绍。随后,同学们根据名单先后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经历初试的激烈竞争,进入复试的同学多了几分成熟与干练,满脸的自信加上独特的现场发挥让自己在复试的舞台上展现得淋淋尽致。2012级工业设计专业的张全起同学在面试中说,少年强则中国强!我希望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用自己诚恳而又坚实的步伐,去服务他人,服务艺术设计学院。

        据悉,本次团总支和学生会招新共迎来八十余位新同学的加入。这批新力量的注入,将为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储蓄良好的后备力量,为我院今后的团学工作增添新的活力。

(大学生实习记者赵伟赵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