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招新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中午,我院在基础教学楼01A203教室隆重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吕晓丽老师团总支、学生会近年来出色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团总支学生会坚持以“服务学生,锻炼自己”为宗旨,既是一个吃苦耐劳的地方,又是一个培养人才的地方期待2012级新成员的积极加入。

        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部长分别上台介绍各部委员情况展示各部所组织的活动和取得的荣誉,重点介绍了纳新的标准和要求。会上一个2012级的新生当场就向过道的学长要报名表,积极的态度瞬间引起了各部门成员的注意这些良好表现将是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的新动力。

         据悉,本次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将从国庆长假后行,届时将迎来团总支学生会新员加入到这个团体中来。

( 大学生记者周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