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我院于07B201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17级辅导员祁蒙主持,17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筑梦青春”展开红色主题教育。会议伊始,祁蒙围绕考研督考、考场舞弊等现象开展讲话。祁蒙指出:考研更应该维持“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考场秩序,这不仅有利于学风建设,更有利于保障学生权益。在寒假离校安全方面,祁蒙着重点明了寝室防盗、路上安全与回家安全等问题,为同学们再次敲响警钟。其次,祁蒙以真实案例讲述了宗教渗透的危害,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自觉抵制宗教渗透,树立防范意识。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在假期也要时刻注意人身安全、网络安全,抵制不良舆论,坚定意识形态。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弘扬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与安全意识,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打造优良学风。

(文/田振宇 王新颖 图/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