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缘起郑航,艺往情深”联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我院于训练馆顺利举办“缘起郑航,艺往情深”活动,我院分团委书记祁蒙、19级辅导员姚媛以及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文艺部学生带来的舞蹈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的说唱表演点燃了全场,小品《午夜拍档》《人生自古谁无死》引来阵阵欢笑,抽奖环节拉进了师生的距离,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相声《礼仪漫谈》一捧一逗间,传承了礼仪的精神;歌曲串烧则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活动在我校第八天乐队演奏的歌曲下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更让同学们意识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在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团结向上、民族团结的意识,加强了师生的联系,推动我院的全面发展。

(文/田振宇 王新颖 张浩宇 图/张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