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小黄帽”工作室开展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全面的普及安全知识,规范安全行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我院成立了“小黄帽”安全教育辅导员工作室,作为高校来讲,高校校园安全教育是重中之重,尤其是网络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自我保护教育、交通安全教育、安全规章制度教育等。关于国家安全教育必须响应到每一位学生,让他们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具有全方位的了解和认知。

我院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详细给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为什么进行安全教育,怎样去做好安全教育以及如何去防护防范等相关问题开展了详细教育活动。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在各年级均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感触。为此同学们并写了关于国家安全教育后的心得体会。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我院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与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以、主动性和警惕性,不管在学校还是平时生活中,都要时刻保持一颗时刻准备的心,防止学生受到伤害。

安全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只要安全多一点伤害就会少一些,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并施与践行,是我们每个人学习安全教育的初心和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