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我院于07B201举行分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例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对这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部门活动作工作汇报。会议中,高昇洋对各部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他对学生骨干提出两个要求:一是要树立骨干形象;二是要有集体责任感。他强调学生骨干要以服务学生为出发点,形成统一的意志。每个部门、每个成员之间都应该融洽相处,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团结的学生组织。闫铭轩针对如何做好学生工作问题进行发言。他指出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工作要认真仔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

此次例会有利于学生骨干认识自身不足,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参与到学生各项的工作中去,促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发展。

(文/田振宇 龚新宇 图/张浩宇 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