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31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我院于07b301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祁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子晔、学生第三支党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出席,我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本期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李卓琳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为讨论关于本期十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二十五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事宜。随后,吕勇等十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分别从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主要情况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与决心。张潇心等二十五名发展对象也依次上台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后由支部委员会公布审查结果并提请支部党员大会讨论。

本次会议均采取无记名投票。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讨论和表决,同意本期十位预备党员转正以及二十五位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最后,由王怡豪带领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本次支部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使学生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巩固加强了院系党建工作。

(文/田振宇马苗苗李若萌图/李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