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举行线上诚信考试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上午10点,我院在07c304召开了关于学生线上诚信考试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琰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祁蒙、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韩子晔、学生第三支党部书记姚媛、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时悦以及大一兼职辅导员任索影参会。

会议伊始,周琰讲到在疫情期间,首次线上考试,为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加强诚信意识教育,塑造良好道德品质。作为老师,我们以充分相信学生的态度去应对这次考试。作为学生又如何去对待这次考试,怎样确保线上考试顺利进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其次,要求辅导员组织各班召开疫情期间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指导和教育并手签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者,一律严格处理。

最后,周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各年级辅导员继续做好监督管理学生打卡情况。并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关于学生出行安全问题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