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信息 >> 正文

我院各班组织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为加强学风、考风建设,严肃校规校纪,加强诚信教育,保证疫情期间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月25日至27日,我院各班组织召开疫情期间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其会议形式为钉钉线上会议钉钉线上视频会议。

在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首先给同学们强调在本学期考试中,虽然采取线上形式,但诚信考试依旧不容忽视,提前熟练掌握考试设备以及线上考试的考试流程,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报备,一旦发现考生违纪舞弊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考试前学生提前调试好网络和考试设备,以防对考试造成影响。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每一位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会议上让大家认真阅读《诚信考试倡议书》,《线上考试致学生告知书》,并让每位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各班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鼓舞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巩固了我院学风、考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以诚实守信的原则和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本次的线上考试。

(团学办公室 任索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