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考研系列讲座之《如何准备考研手绘》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6日,我院于05B206教室举办“精准滴灌”考研系列专题讲座活动之《如何准备考研手绘》。本次活动由我院老师关山担任主讲,分团委学生会学风建设中心主办。我院院长孙建华、环艺系主任黎伟、老师杜珊和何景浩出席,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关山以“如何准备考研手绘”为主题,分别从手绘在考研的地位、考研手绘考什么、考研如何复习、考研手绘如何准备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详细介绍了手绘在考研中的占比率和考研手绘的特点。他针对手绘培训的相关事宜,将如何选择手绘培训机构划分为教资条件、教学条件、时间安排、价格定位四个层次,并对每个层次做出详细的讲解,倡导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挑选合适的手绘培训机构。最后,关山对同学们提出三句忠告:所有事情只有开始做了才真正的成就;学习中不要盲目自信也勿妄自菲薄;大学四年不是你考研的学前班不要用考研为借口逃避专业课学习。

此次讲座为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好的考研交流的平台,帮助学生了解考研的形势,明确考研方向,为考研做好充足的准备,同时推动了我院的良好学风建设。

(学生通讯员:文/马苗苗 张艺佳 图/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