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发挥专业优势 助推乡村振兴——我院举办“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我院于07C309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推进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周琰主持,我校驻范县杨楼村工作队成员吴小兴、马春平,范县陈庄镇李占华及我院副教授杜珊等人参加。

会议伊始,杜珊就我院对于杨楼村扶贫食品外包装的设计方案以及黄河德勤公司企业logo的设计方案,向杨楼村扶贫项目的各位负责人进行了阐释与展示。经过深入的讨论研究,与会人员结合产品特色和当地文化,最终确定了最优方案。会议最后,周琰强调我院要继续发挥自身特长,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增强为国家和社会服务的能力素质,争取有所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中,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味,把美术效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我院坚决贯彻习总书记指示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自觉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工程,大力开展各种艺术实践活动,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正是我院发挥专业优势,学党史办实事的一个缩影,有利于深化我院与范县杨楼村的合作,助推杨楼村产业发展和脱贫致富,同时也使我院专业领域应用实现了拓展,使师生专业技能水平得到了淬炼和提高。

(文/杜敏、马苗苗,图/姚媛)



LOGO释义:

整体造型以一粒大米造型为基础,突出公司主营项目(粮食为主);中间留白象征着黄河蜿蜒曲折的造型,同样也象征着“H”,代表了黄河的首字母;留白将logo两边分为左右两部分,寓意着勤勤恳恳,互相协作的精神,体现“德勤”的核心理念;图形文字色彩采用两个同类色土黄色,象征黄河水和黄土地的色彩。

包装释义:

整体结构造型为方体抽屉式结构,搭配手提袋设计;平面视觉设计打破之前传统的设计风格,底纹为粽叶纹路抽象变形,对品名字体进行全新设计,突出“端午节”,整体色彩为墨绿色,传达食材特点,搭配烫金设计,体现出产品特色同时,给人以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