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百里引水颂刘虎 千针绣旗敬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百里引水颂刘虎 千针绣旗敬百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支部全体党员忠于职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我院党委书记周琰作为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党史学习;学习刘虎先进事迹;共绣一面旗;谈感悟等四个部分。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景浩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三位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讲述了各自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让群众喝上“幸福水的刘虎”,看的党员同志泪在眼眶里打转儿;同绣一面党旗的过程,大家全神贯注,用“一针一线”将信念从指尖“绣”入心田,直接体现在党员谈感悟部分,入心、见行、落地。

绣的是党旗,系的是党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内涵,增强党员“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激励支部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甘于奉献、积极进取。

(图文 何景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