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11 [发表时间]:2021-06-03 [来源]:11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总要求。6月2日晚,我院于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本次宣讲的题目为《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挺起共产党人的脊梁》,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青松担任主讲,我院全体教职工、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周琰主持。

会议伊始,周琰对主讲嘉宾进行介绍。随后,汪青松从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内涵、价值以及时代新人的使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其中,汪青松从思想理论、价值观、道德和心理四个层面对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内涵进行了详细阐释。他指出,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价值关乎党员个体的认同,关乎中国共产党的兴衰成败,关乎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福祉。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时代新人,应当以青春之我建功青春中国,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周琰总结到: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能做到革命理想高于天,永葆初心,担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历史使命,为祖国革命事业而不懈奋斗。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鼓舞我院学生以青春之我成就出彩自我,以青春之我建功青春之党,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

学生通讯员:文/马苗苗 魏文静  图/范羽茜 焦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