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之“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伟力从何来”

发布者:11 [发表时间]:2021-06-04 [来源]:11 [浏览次数]:

6月3日,我院于05b306顺利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本次宣讲的主题为“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伟力从何而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侯丽羽担任主讲,我院学工办主任姚媛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姚媛对主讲嘉宾进行介绍,并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侯丽羽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怎样对待马克思主义”、“遭遇到挑战时如何对待”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她提到人民导向,为人民解放而奋斗的崇高目标;人民立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价值取向;人民中心,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的温暖底色。同时,她指出马克思主义是国内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思想理论体系,她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不同观点以及马克思主义在国际、在思想界的深远影响。会议最后,侯丽羽向我院学生推荐书籍《景观社会》、《消费社会》,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受益。

本次会议旨在加大党史学习宣传普及力度,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并将其将其学习好、总结好,积极学习党史,共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

(学生通讯员:文/马苗苗  焦萱萱 图/郝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