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庄畅校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建校七十周年,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交流互动,10月19日下午由孙建华副院长主持的教学科研座谈会在我院09C102会议室开展。本次座谈会成员分别有台湾万能科技大学庄畅校长、航空暨工程学院沈国瑞院长、设计学院陈锦江院长、国际暨两岸中心苏俊雄处长、招生中心李粤强处长、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杨欣欣、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我院党委书记陈宝杰、副院长王沛和各系主任出席参加。

会议开始,孙建华首先对台湾万能科技大学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发展历程、教学理念做一一介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杨欣欣对两校的发展与合作进行了交流与展望,而后庄畅校长对我校建校七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万能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课程体系以及教学环境给大家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希望两校进一步扩大交流、深化合作,助力双方高水平大学建设,紧接着设计学院陈锦江院长和航空暨工程学院沈国瑞院长分别围绕自己学院阐述了自己独特的观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贺庆来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宝杰也分别发言,希望充分发挥两校优势,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友谊,建立长期有效的交流机制,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

座谈会结束,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庄畅一行在孙建华副院长和陈宝杰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