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代表 >> 正文

陈萍--职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人力资源部总监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22-06-09 [来源]:曹再辉 [浏览次数]:

陈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14届工业设计毕业生,曾担任院学生会团支部副书记,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多次一等奖学金。

硕士研究生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以来入职碧桂园集团河南区域人力资源部工作,担任人力资源总监角色,跟随公司一路成长,公司从13年成立至今,从0销售额到300亿元销售额增长,从0到1100余人的人员规模变化,通过不断构建适配业务组织架构,提升公司内控管理水平,实现优秀人才(校招生、博士生)内部供血、人员效能和员工能力建设领先业务发展速度,匹配业务发展。

九年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在公司全面统筹培训与人才发展、薪酬管理、员工关系的工作,连续3年考核及评价优秀,良好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创新的工作理念,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个人积极成长提升,获得《TTT资格认证》、《教练技术认证》、《组织评估师认证》、以及美国AMA讲师资格认证。

非常感谢学校的培养,航院艺术设计的创新精神,一直支撑我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