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正文

国际知名设计师贺迈来我院授课

发布者:曹再辉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曹再辉 [浏览次数]:

10月30日,Well Design首席设计师、工业设计大师贺迈(Mathis Heller)做客我院,并在09C203主持为期2天的学生工作坊。

贺迈用其独有的叙事方式介绍了自己的求学以及设计经历。他从健身器材等生活中的小事物入手,通过“People-Business-Technology”(用户-公司-技术)的关系分析,用他自己设计经历中的一个又一个生动有趣的例子,阐释了设计带来的巨大价值。随后,贺迈以“Design a Hot &Drink Machine for 1 cup with different flavors”(设计一个可以制作不同口味饮品的冷热饮机器)为题带领大家头脑风暴,开启工作坊。

贺迈(Mathis Heller)来自德国,曾在德国慕尼黑任职汽车、交通运输和产品设计师,服务于宝马、福特、西门子、西门子移动、博世西门子家电集团、Sedus Stoll公司、维纳尔潘顿和欧司朗等客户。他的作品曾获得多项设计大奖,包括红点至尊奖、IF设计奖、Plus X设计奖、荷兰包装奖、新闻局奖等。